n年前退役写手 | 现主🏐 佐久侑/兔赤/及岩及/牛岛推 ⛓️凪玲凪

全职小粮仓-全职高手同人文章不完全收录(老)

突然想起来还是发一下吧,基本是两三年前刚入坑的时候激情整理的,那会主战场还在贴吧

之后再逛的时候遇到好看的文会再加。

占tag致歉。

以下:相关
兴欣比赛历程
历届高手
24种职业大全
cp大全
历届冠军亚军
世邀赛选手一览
(部分)选手生日

同人推x0
同人推x1
同人推x2
同人推x3
同人推x4
bg同人推01
bg同人推02
bg同人推03

以下:同人

杂食阵营: 

【同人】荣耀黑客联盟
【同人】世界荣耀邀请赛专题报导
【同人】荣耀学院
【同人】广告风波
【同人】奔流
【同人】纵横 (已出书)
【同人】全职早餐店
【同人】我听说,二十年前有款游戏叫荣耀
【同人】全明星春晚
【同人】逐世
【同人】【论坛体】又能在睡前见到男神了prpr
【同人】【文段】但你没有
【同人】像唐吉可德一样
【同人】跟叶修的表白方式只有错误
【同人】全科高手
【同人】Glory盛世荣光
【同人】荣耀去哪儿
【同人】我干啥要注册这个lofter?
【同人】收到一个小叶修
【同人】阅读全职高手

个人势力: 

【伞修伞】【同人】那年我们手牵手 (经典永流传了hhhh)
【魏琛】【同人】想当初
【苏沐秋】【同人】关于苏沐秋在地府的生活报告
【林敬言】【同人】呼啸而过
【乔一帆】【兴欣】【同人】微光(原创女主)
【张佳乐】【同人】昨日之花
【王杰希】【同人】微光
【孙翔】【同人】我心好累

战队势力: 

【霸图】【同人】日出
【乔一帆】【兴欣】【同人】微光

all叶阵营: 

【all叶】【同人】食物链关系
【叶all】【同人】夜来风雨声
【all叶】【同人】把全联盟收后宫
【all叶】【同人】当正主遇上痴汉团
【all叶】【同人】试胆大会
【all叶】【同人】千娇百媚个鬼
【all叶】【同人】我的男友他叫忧郁小猫猫

叶橙阵营: 

【叶橙】【同人】你陪了我多少年

喻黄阵营: 

【喻黄】【同人】清嘉
【喻黄】【同人】食为天
【喻黄】【同人】暗涌
【喻黄】【同人】寻剑--黄少天失踪记
【喻黄】【同人】几个短篇
【喻黄】【同人】打鱼--你怎么又灰了
【叶王】【喻黄】【同人】我和我和他和他
【喻黄】【同人】The Best Partners
【喻黄】【同人】Das Paradies
【喻黄】【同人】金玉其外
【喻黄】【双花】【同人】同居三十题

双花阵营: 

【双花】【同人】盛夏光年
【双花】【同人】哎上铺的
【双花】【同人】喂隔壁的
【双花】【林方】【同人】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
【叶黄】【双花】【同人】物尽其用
【双花】【叶蓝】【同人】暖冬
【叶蓝】【双花】【同人】段子
【喻黄】【双花】【同人】同居三十题

伞修阵营: 

【伞修伞】【同人】那年我们手牵手 (镇吧之作!!!!)
【伞修】【同人】妖孽
【伞修橙】【同人】梦中的婚礼

双鬼阵营: 

【双鬼】【同人】Skuld's scissors

周叶阵营: 

【周叶】原著互动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秘密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污名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连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时之足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归一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为人师表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1901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T·L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留白之处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不灭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一堆的打包(很多个m电脑端!)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宠爱情人梦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你又不是本人,你怎么知道?!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有狐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你脑洞大你来讲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谨言慎行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生死簿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夏休期六七事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花楚大大叶修专题各种文目录一览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送你一颗子弹|贴吧版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送你一颗子弹|LOFTER版
【周叶】【同人】Addicted(标签选择“Addicted”)

韩张阵营: 

【韩张】【同人】狭路相逢

韩叶阵营: 

【韩叶】【同人】荒河
【韩叶】【同人】夏实
【韩叶】【同人】让专业的来
【韩叶】【同人】避难所
【韩叶】【同人】捡到武林盟主
【韩叶】【同人】星河灯塔

叶黄阵营: 

【叶黄】【同人】冷嘲与热讽
【叶黄】【同人】命中注定你爱我
【叶黄】【双花】【同人】物尽其用
【叶黄】【同人】暖暖
【叶黄】【同人】来自兴欣的你

叶蓝阵营: 

【叶蓝】【同人】荣耀急诊室
【双花】【叶蓝】【同人】暖冬
【叶蓝】【双花】【同人】段子
【叶蓝】【同人】你一生的模样
【叶蓝】【同人】关底Boss
【叶蓝】【同人】此间与彼方
【叶蓝】【同人】荣耀大陆

叶王阵营: 

【叶王】【喻黄】【同人】我和我和他和他

肖戴阵营: 

【肖戴】【同人】温柔时光

世邀赛专题队列: 

【同人】纵横 (已出书)
【同人】世界荣耀邀请赛专题报导
【同人】世界荣耀循环赛篇
【同人】荣耀世界赛采访报道之「出征」
【同人】荣耀世界赛采访报道 (与上篇衔接对应)

自创女角: 

【同人】【短篇合集】BG短篇合集by夏越澈
【同人】【周泽楷】周泽楷的绯闻女友
【同人】【周泽楷】如果他变成你的哥哥
【同人】【周泽楷】爱在无声处
【同人】【周泽楷】神醉情驰
【同人】【周泽楷】一步之遥
【同人】【周泽楷】荣耀女解说
【同人】【周泽楷】枪王和影后
【同人】【周泽楷】有种朝我开枪!
【同人】【周泽楷】不是很懂你们联盟大神
【同人】【周泽楷】浮生若梦(安文逸妹妹)
【同人】【喻文州】[知乎体]有一个电竞男友是什么体验
【同人】【喻文州】手速二百五
【同人】【喻文州】明月在洲
【同人】【喻文州】(围棋)十年文州
【同人】【喻文州】荼染南栀
【同人】【黄少天】我叼我先说
【同人】【黄少天】舌尖上的平行宇宙
【同人】【黄少天】当黄少天也长了智齿
【同人】【黄少天】早花歌
【同人】【黄少天】流年不烦
【同人】【韩文清】换种方式成神
【同人】【韩文清】野兽先生与玫瑰小姐
【同人】【韩文清】荣耀背后
【同人】【张新杰】推波助澜
【同人】【叶修】苍山负雪
【同人】【叶修】远古大神
【同人】【叶修】江海凝光
【同人】【叶修】偶像
【同人】【叶修】叶神裙下臣
【同人】【叶修】开门!送外卖!
【同人】【叶修】嘉世老板
【同人】【王杰希】眼里的微茫
【同人】【王杰希】男朋友老打游戏不理我
【同人】【乔一帆】开箱有惊喜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383 )
  1.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